close

剛看完《從心開始》

看到當時間開始轉動的時候,痛才會從渾然不覺的傷口爆發

很多感覺也是如此

在撥完穗地的兩個多月中

或許是因為專注於生活中的平淡無味而忘卻

也或許是因為自己從來沒有好好地整理

一直到最近,當腳步一步一步地踏出,

才知道有很多感覺不是自己沒有,只是來的有點晚罷了

感觸最多的,就屬開學這件事情

我才發現,我其實還是很眷戀我的大學生活

沒事就會想到系上晃晃,想找人聊聊天

別人或許會覺得奇怪

但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是有很大的分離焦慮,對過去的生活還是有所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人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