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看到在這個時候你還沒睡
不如來聊聊吧,不然我也很難殺殺時間
話說,我們是不是有段時間沒好好聊一下了呢?
我知道你最近事務很多
不論是功課上、生活上、還是工作上
甚至連感情上也有一點點小小的不一樣
那我們一件一件慢慢聊
先說功課好了,這學期的課好像都不如想像中的輕鬆吧
而好笑的是,一份又一次的報告跟考試,就像排列組合一般,
依序出現在功課表裡,我想了想,該說你是幸還是不幸
不幸的是,到學期末之前沒有一日安寧,幸的是,每天處理的功課不算爆炸的多
看到這種狀況,我也只能苦笑,畢竟該完成的人是你自己,我能做的,就只是陪你吐吐苦水,講點廢話
我想說的是,既然選擇了這樣的課表,學期末終究會到,唯一的差別就只有
有沒有用心面對它們,既然都要做,何不多花點心力呢,縱使會感到崩潰,堅持下去,不會白費

再聊到工作上,平常能閃則閃的你,居然在這學期接了四份工作,
該說是你終於痛改前非,還是終有報應才好
蠟燭多頭燒的滋味,絕對不好受,但,既然選擇扛了這份責任
就得擔到底,中途放棄休息,絕對能喘一口好氣, 

但到了終點,能夠好整以暇的大口呼吸,吸到的,不會更新鮮嗎?  
 
 
 
 
 
 
 
 
 
 
 
 

不過,既然三心二意,每一份就要盡可能全心全意
不然到時只有嘆息,而不是暗自竊喜

回到生活上,我知道你的人際關係一直都不是說太好
你說你熱愛八卦
但我知道 

這是你關心每個人
所做的偽裝

你渴望每個人生活中都有開心的笑容
卻又害怕笑容到你而止
或許,有時候,關心就是要表達出來
但我知道你聽不進去,固執可是你的註冊商標
不如保持原狀,你真是個怪胎,居然以此為樂
更怪的是,
你的人生信條之一,
居然是不曾駐足,更不曾留下痕跡,但卻知曉一切
你當你是隱形人啊
算了算了,你也說不聽
但我知道,你相信,
唯有親身經歷,才有資格評斷所謂的價值所在
我倒蠻喜歡的

最後談到感情
只能說,別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
眼睛要放乾淨點,腦袋要清醒一點

喔,我得回家了
0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人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