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題目一樣,對我來說
七夕的例行公事,不是出去約會
也不是出去把妹妹(也把不到~),更不是出去當去死團(如某兩個男的...)
而是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當宅男...),聽著音樂,打網誌
打一些有的沒的...~~ㄏㄏ~~

自從用了非死不可之後
這裡呈現半廢棄狀態(真不愧是死懶蟲...)
不過有些想表達出來的自言自語,在這裡寫才可以暢所欲言
不過,因為本身的懶蟲使然,導致上一篇文章到現在
也快半年了...我只能說...自己真是隻懶蟲呀= =...~~ㄏㄏ~~

說些廢話吧...
隨著夏天的到來,高中生活到了盡頭
畢業之後,那些準備考試的日子,讓我沒辦法
好好回顧一下自己的高中生活
而到了那個炎熱的周日下午,當鈴聲響起時
像是真正的提醒我
自己已經不是高中生了,但我卻不自知
直到開始放假之後,真的會突然覺得
沒去上學,生活好像少了點什麼
那些人的一顰一笑,那些人的一舉一動
已然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看到他們過著各自的精采生活
我知道
那終究會離開的一部分,早就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掏空了
所以我開始回憶,這三年來的日子
雖說不是每天都有精彩的故事發生
但這些日子,都有著一再細細回味的箇中滋味
我想,這三年的回憶
是非常飽滿的,是足以填補這個空缺的
雖是這麼說,不過...
還是蠻想他們的...~~ㄏㄏ~~

換個話題唄~~
話說...
今天是七夕,按照以往17年以來的經驗
今天會是個令我矛盾的日子
矛盾的是,看著情侶們出雙入對讓我心情好
看者他們上演瓊瑤噁心劇碼讓我反胃
不過今年倒是有件事讓我忘了這種矛盾
那就是明天一天後,我會知道自己未來四年會死去哪裡
畢竟拼死拼活三年,就是為了這一天
所以哪管七夕情人們的死活
不過寫到這裡,倒是覺得自己此刻的心情
跟那些情人們當初剛告白之後的心情,可能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哪一樣啊!硬扯!...)~~ㄏㄏ~~
不過,還是一樣
祝天下所有的有情人
一旦死會,就別想活標...~~ㄏㄏ~~

就這樣~~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人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