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了三個多禮拜,從空無一物
到完美成形,終於在這一天
正式登場
回想起當初,連個主題都沒有
不知道要做什麼,後來在亂說亂想之中,決定內容

剛開始,是個陰沉的周六
練了一早上,只有20秒,算是扎實的起頭
之後的一周,放學後都特地留下
動作、隊形、走位,用心的編舞家與同學
一步一步,將演出,邁向完成
接下來的一周,因為段考,只能抓緊機會練習
能借的課都借了,但在此時,瓶頸出現了
沒有投機的解決,只有一次又一次的重複
將粗糙磨成光滑
考完的下午,開始了兩天半的密集特訓
除了一堂的國文英文與地科,其他的時間
都放在舞蹈、道具、服裝的整合上
星期五的下午,幾乎所有人都在十幾度的涼冷之中
光著小腿練習,彩排之後
大家在圓圈搖擺著自己的態度
讓我看到了大家對這個班的心

一早到學校,大家便馬不停蹄
換裝、化妝,以及做最後的練習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連我這個小咖
也開始緊張起來,再三確認我的工作
到了戰鬥之時,音樂一播放
令人賞心悅目的表演,呈現
開場柔和的卡農,一切看似美好
突然間,豬羊變色,狂想曲奏起
Michael Jackson的Beat It為初始的第一樂章
節奏十足的第二樂章
老莫參與其中的不可能的任務是緊張的第三樂章
之後的熱血搖滾與叫囂對陣,是爆發力十足的第四樂章
激情之後的喇舌,為高反差的第五樂章
4Minutes的Hot Issue為活潑的,亦是畫下完美句點的第六樂章
表演結束,掌聲響起,一切的努力有了價值
當時覺得,即使什麼都沒得到,也無會有遺憾
因為已經有美好回憶,就夠了
閉幕式,開始頒獎,拿到了舞蹈技術獎
算是對兩位編舞家的肯定
到最後,從第五頒到第二,都還沒出現我們的名字
雨已經下的很大
十分緊張,因為就玩零和遊戲一樣
不是高峰就是谷底
最後,當203的名字響起時
全班歡聲雷動,大家都很興奮
回到教室,大家為這個班歡呼
也為自己歡呼
我想這一天會成為大家共同的回憶
即使多年之後,仍可想起當初的點點滴滴

這次活動,我擔任的,只是小小的音控
不用換裝,不用跳舞,更不用表演
覺得自己好像太閒了
索性給自己找點事情做
就是為整個始末,做點紀錄
雖然不夠好也沒人知道
但這讓我多了一點參與感

謝謝大家的努力
沒有你們,是沒辦法創造出這樣美好的回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聊人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